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新婚20日心急做妈咪 剪短头发等怀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9:24  中国新闻网
陈慧琳新婚20日心急做妈咪剪短头发等怀孕(图)
陈慧琳成为刘太后,剪掉留了多年的长发,以清汤挂面新造型示人,焕然一新

  中新网10月23日电 香港女星陈慧琳(陈慧琳新婚20日心急做妈咪剪短头发等怀孕(图) 听歌)成为刘太后继续密密工作,前晚她更以剪短10吋头发的新造型示人,老公Alex大赞她得意。记者笑言她有微微小肚腩,加上蓄短发,似准备造人,陈慧琳笑言结婚只不过20日,她说:“都希望有,不过没这么快,听天由命。”

  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婚后工作依然不绝,前晚她以嘉宾身份现身香港中环置地广场,出席瑞士腕表积家表175周年活动,佩戴价值68万多的钻石表示人。身穿黑色吊带短裙的陈慧琳更剪掉10吋长发,以中间分界、清汤挂面的新发型示人,感觉十分清新,她更笑言老公Alex也大赞她得意。

  有指不少人准备生BB前都会剪掉长发储营养,加上她当晚穿的紧身裙显得有微微小肚腩,问她是否努力造人后有好消息,陈慧琳即笑笑口说:“我结婚二十日,自己都希望有,没有这么快,听天由命。”问她若然有BB会否退出,她说:“到时再说。”

  早前有杂志将陈慧琳多年前与男模拍MV的照片作绯闻炒作,她对此高兴地说:“笑料一则,是陈年旧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