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女强人姿态展开新人生 身家约4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9:37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黎姿(听歌 blog)本周一晚突然带泪宣布退出娱乐圈,结束23年演艺生涯,专心照顾弟弟黎婴及打理皮肤中心生意。她的退出消息令圈中人及观众震惊,大叹可惜及不舍,但均体谅她的意愿,给予支持与祝福,并期待她将来会复出。她最后一部作品《珠光宝气》首播后平均收视32点,最高36点,观众人数近227万,成绩不俗,黎姿希望纵使剧集播完,大家仍记得她。

  前日是黎姿退出娱乐圈的第一天,她以一身斯文女强人Look,先后到律师楼、回皮肤中心坐镇,并与父母前往医院探望弟弟黎婴,全程面带笑容。而在前晚播出的电视访问中,黎姿重申胞弟是她决定退出的主因,因为每次向他报告生意状况时,弟弟面上即展露笑容,激动落泪的黎姿说:“他的笑容大于一切。”

  白天上班晚上探弟

  前日上午11时左右,束起长发、薄施脂粉,身穿杏色外套及手持名贵手袋的黎姿乘坐7人车离开寓所,先到金钟太古广场第一期的律师楼,在律师楼逗留至下午约1时45分,离开时眼泛泪光。有记者问她是否找律师斟洽与无线解线事宜,但黎姿全程笑而不答,然后再乘车返回胞弟位于铜锣湾金朝阳中心的美容院。

  至晚上约6时半,黎姿与母亲离开美容院,之后黎姿与母亲乘车往湾仔接载黎姿父亲,然后一家三口齐到医院探望黎婴,约8时半黎姿先行离开康复院,问到黎婴现时的状况及有否告知胞弟她退出娱圈的决定时,黎姿没有回答。

  黎婴康复进展顺利

  虽然黎姿父母对女儿决定闭口不谈,但黎姿姑妈的黎宣对她的决定十分支持。提到黎婴现时的健康情况,黎宣指他头脑十分清醒,只是行动及言语暂时仍未完全康复,她说:“黎婴上下床都要人扶抱,讲话同走路都没有完全好,不过进展很顺利。”

  而这次黎姿退出娱乐圈,估计将损失数百万收入,毕竟她已经是无线最高身价的女星之一,原定答应本月底出席的某品牌手表活动,酬劳就高达30万元。不过据香港媒体报道,14岁便出道的黎姿,入行23年来歌影视三栖,加上拍广告及登台做秀等工作,以及多年来投资有道,保守估计现时黎姿身家约4000万。据悉她拍剧每集酬劳约2万,而2004年的《金枝欲孽》效应,让她频频登台及接广告,其中香港商业活动骚平均收8万,内地约16万,广告方面则约20万至50万不等;而她从影以来接拍逾40部电影,拍摄《古惑仔》系列时片酬约40万一部,片酬已非常可观。

  另一方面,黎姿也投资有道,于1997及1998年单是炒楼已赚约800万,现居的自置物业、大坑豪宅慧景园物业,市值约1000多万。除作楼宇买卖外,黎姿2005年还打本给胞弟在铜锣湾开设皮肤科美容诊所,为胞弟圆梦之余也是多线投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黎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