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宗宪旧绯闻女友情定发型师 男友已有两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9:58  中国新闻网
吴宗宪旧绯闻女友情定发型师男友已有两子(图)
离开珠宝店时宋新妮(右)兴奋地挽着Andy,小两口笑得很开心

吴宗宪旧绯闻女友情定发型师男友已有两子(图)
宋新妮试戴戒指,并与Andy讨论

吴宗宪旧绯闻女友情定发型师男友已有两子(图)
宋新妮与Andy的两个小孩感情融洽

  中新网10月23日电 台湾女艺人宋新妮(吴宗宪旧绯闻女友情定发型师男友已有两子(图) 听歌 blog)虽曾有一段婚姻纪录,但丝毫不影响她的爱情运,她曾与台湾“综艺一哥”吴宗宪(吴宗宪旧绯闻女友情定发型师男友已有两子(图) 听歌 blog)传绯闻,被拍到一起吃饭。近来更与知名发型师男友Andy打得火热,日前2人还甜蜜、低调赴珠宝店挑对戒,似有意定下终身。她昨受访时难掩幸福笑容:“他确实买了1只墨翠戒指给我,也是为我们的爱情定下一个未来。”

  台湾媒体报道,宋新妮近来行情看涨,事业爱情两得意,不但月入直逼百万元(新台币,下同),与发型师男友Andy感情稳定,似正迈向红毯那一端,她之前曾放话表示将等赚到1亿元才肯婚,但日前却被发现悄悄与男友前往仁爱路上玉世家珠宝专卖店挑戒指。

  2人挑选戒指时,Andy“仅”负责陪同与结帐,有关戒指款式全交由宋新妮打点,如此大方的男友也难怪她全程眉开眼笑,直挽着男友的手不放。

  约莫30分钟后,2人离开珠宝店,只见宋新妮一手拿着戒指、一手紧紧将“金主男友”挽住,脸上笑容更是灿烂。她昨笑说:“其实我们的感情很稳定,加上又都有过1次婚姻,再婚对我们而言,差别只是1张证书。”

  至于戒指是否为婚戒?她大笑:“今年底应该不可能,他喜欢艺术品,所以特地买了1组对戒送我,也是为彼此‘定’下一个未来。”据悉这款名为“墨翠”镶钻对戒,价值约40万元。

  她笑称不放弃赚到1亿元目标,还因此迷上百万奖金“2008戏谷麻雀王”在线麻将大赛,会不会担心当现成“后母”?她一脸平静:“应该说是保姆,其实小孩子的心情我很了解,所以我愿意陪他们上学、买文具、学画画等;只希望他们快乐成长。”

  宋新妮还表示希望未来可以在峇里岛办浪漫婚礼,再找好友们包机赴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宋新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