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惨遭黑广告毒手 刘德华林志玲未幸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3:03  新闻晚报

  近日,刘德华(明星惨遭黑广告毒手刘德华林志玲未幸免 听歌)成了东莞某诊所前列腺广告的“代言人”,清纯美女林志玲(明星惨遭黑广告毒手刘德华林志玲未幸免 blog)也笑靥如花地“代言”某诊所无痛人流广告,而容祖儿(明星惨遭黑广告毒手刘德华林志玲未幸免 听歌 blog)也着装性感地成为某诊所广告的封面女郎……

  针对此现象,广东一家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向刘德华、容祖儿、郑希怡(听歌 blog)等明星发出建议信,表示想做他们的代理律师,向东莞涉嫌侵权的诊所索赔30万至50万元。近日,刘德华委托其经纪人复信,表示将告知容祖儿、郑希怡等人,并将选择合适的机会追究这些诊所的责任。该律师称:这种医疗广告“形式仿照娱乐杂志,封面制作精美,并配以情感文章,中间夹杂诊所的业务介绍”,都是诊所的内部刊物,没有刊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德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