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打败朱莉 获封最性感朱唇女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7:59  新浪娱乐
舒淇打败朱莉获封最性感朱唇女星(图)

舒淇成功凭红唇获封最性感朱唇

  新浪娱乐讯 舒淇(舒淇打败朱莉获封最性感朱唇女星(图))凭一双红唇成功力压好莱坞性感女神安吉丽娜-朱莉,获美国权威娱乐频道《E!》选为最性感朱唇,更成为唯一入选最性感之列的华裔女星。

  提起性感嘴唇,大家一定会想起舒淇,其魅力更令前绯闻男友黎明的女友乐基儿也曾公开大赞其嘴唇性感。原来舒淇的双唇除了迷倒华人外,更连老外也为之倾倒,最近在美国电视频道《E!》举办的《最性感明星部位选举》中,她力挫大热门好莱坞性感女神安吉丽娜-朱莉,获选最性感女性朱唇。舒淇昨天(10月23日)透过经理人管小姐感谢大家对她的支持,并对获夸奖表示兴奋,对于击败朱莉,她谦虚地说:“大家都那么靓啦!”虽然备受赞许,原来私底下的舒淇并不觉得自己双唇性感,反而最满意自己的笑容,她又曾在访问中透露小时候因嘴唇太厚经常被取笑,因此想过整容。

  至于其他奖项方面,金像影后理查兹-塞隆获选最靓肩膀,詹妮弗-加纳的灿烂笑容则打败了西耶娜-米勒和瑞秋-麦克亚当斯,拉丁美女伊娃-文德斯则赢得最性感秀发,来自巴西的名模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凭一双美腿封后。男星方面,获选最性感双唇的是黑人歌手LL Cool J,而型男强尼-戴普于最佳男士发型中败给詹姆斯-麦克沃伊,乔纳森-瑞斯-迈尔斯勇夺最吸引人眼神,而“最性感酒窝”则成了拉丁男星乔治-洛佩兹(George Lopez)的囊中物。

  除了五官外,身体各部位亦有得奖者,“性感尤物”斯嘉丽-约翰逊大热勇夺最性感女性胸部,马修-麦康纳希同样以大热姿态取得最性感男性胸部,而亚瑟小子(Usher)和菲姬(Fergie)分别获选最结实性感的男女腹部,杰西卡-贝尔则是最美臀部。至于最性感明星的详细名单,将于10月26日在节目中公布。(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舒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