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生日熊黛林不送上门 护爱郎宁弃名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8:38  新浪娱乐
郭富城生日熊黛林不送上门护爱郎宁弃名分(图)

熊黛林

郭富城生日熊黛林不送上门护爱郎宁弃名分(图)

熊黛林出席时尚秀

郭富城生日熊黛林不送上门护爱郎宁弃名分(图)

熊黛林下车避记者

  新浪娱乐讯 “富黛恋”闹得热哄哄,近日矛头更直指熊黛林(Lynn)过分高调,而郭富城(听歌)(城城)则没有维护过女方一句!独力支撑负面言论的熊黛林,前晚(10月22日晚)直言没有为此而扣城城分,还死撑不关对方事,并会继续自行解决,实行舍身护爱。

  熊黛林前晚穿上一袭性感挤胸装,在万宝龙Etoile de Montblanc书写系列展中担任模特儿。对于有传她因“富黛恋”过分高调而被模界联合抵制?熊黛林回应:“没有呀!同事说Lisa S.与Ana R.都帮我说好话,我很开心感动,多谢她们。(没被排斥?)真的没有。(与乐基儿见面时尴尬吗?)不会,大家心里明白。”

  城城将于26日生日,问熊黛林会否再到他家庆祝?她惊讶地说:“不会,还去吗?我不想再有借口被人乱写。(那叫城城来妳家?)不会了。(派爱犬去,牠认识路吧?)牠不识路的。(送什么礼物给他?)不回应。(会短讯他吧!)礼貌上会的。(会预祝生日?)不能,日子很近呢!(因传媒而打乱你们的计划?)没什么计划,是‘炒’得太过分,写得太离谱了,但没有什么事、什么人可影响我心情的。(城城的心情呢?)你问他吧!”

  不忍心叫城城出来解释

  熊黛林声言没有就此事与城城沟通,问她对方有否加以安慰?“又不是第一次被人写,我来港3、4年,被人写了很多次,也不觉自己很惨,如写一次伤心一次又怎么行呢?”说到熊黛林是独力支撑下去,城城却没有出面维护她,问她会否不开心?“我觉得OK,很多人都支持我,公司也很支持我。(他在此事上表现得不够风度,妳会扣他分吗?)不会,也不关他的事嘛!有时我自己都不想拿出来说的,但我要工作,只好当是聊天吧!都是一、两句解释,大家也只是针对我吧!(再叫城城出来解释?)没必要,我自己会解决,我不会在乎的。”

  另外,熊黛林昨日出席开幕酒会时,表示还未想到送什么生日礼物给城城,但就再重申一定不会去城城家中,“我连逛街都不敢,肯定不会去,我就快没朋友了,很多人跟我,朋友都不想跟我去街,好惨!”问她是否由今日开始至27日都不去城城家?她斩钉截铁说不会,城城也不会去她家。那城城生日没她在旁会否失色?“总好过让人写,他有其他朋友陪。(妳怕了小美?)不会,我不认识她。”问熊黛林有否怪城城不给她名分?她称不需要。记者叫她与城城同居,她表示现在自己住,又笑言好紧张,没想过记者这样问她。CFP图/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熊黛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