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正龙谈与大S分手感受 与仔仔好友变敌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0:46  新浪娱乐
蓝正龙谈与大S分手感受与仔仔好友变敌人(图)

蓝正龙昨录像接受小S访问,谈与大S分手心情

蓝正龙谈与大S分手感受与仔仔好友变敌人(图)

小S(左)昨在《康熙》与宝妈大和解,对当年阿宝介入感情既往不咎

蓝正龙谈与大S分手感受与仔仔好友变敌人(图)

仔仔恢复单身后,积极投入工作

蓝正龙谈与大S分手感受与仔仔好友变敌人(图)

大S外貌姣好,感情事备受瞩目

  新浪娱乐讯 大S蓝正龙3年前分手,昨蓝正龙录小S(蓝正龙谈与大S分手感受与仔仔好友变敌人(图))主持的康熙(蓝正龙谈与大S分手感受与仔仔好友变敌人(图))来了(蓝正龙谈与大S分手感受与仔仔好友变敌人(图))》,小S单刀直入问:“对我姐还有感觉吗?”蓝回说:“现在没有。”心里有留个位置给她吗?他说:“有啊,位置很多。”分手谁提的?他说:“都有啦!”

  小S也问蓝:“听到我姐跟仔仔交往的感觉?”蓝说,当时看不出大S与仔仔有那样的感情,最好的朋友成敌人,觉得不可思议。

  这些年来,小S一直与当初介入她和黄子佼(听歌)恋情的曾宝仪(蓝正龙谈与大S分手感受与仔仔好友变敌人(图) 听歌 blog)(阿宝)避不同台,昨节目中,宝妈与小S握手言合,两人敞开心胸谈。小S说,该事件对她和阿宝都造成伤害,宝妈坦承,听到佼宝交往时吓了一跳,大人一看就知两人不合适。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渝民 蓝正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