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少芬与张晋不急要孩子 为黎姿退出感可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3: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蔡少芬与张晋不急要孩子为黎姿退出感可惜(图)

  蔡少芬与张晋不急要孩子

  黎姿的好友蔡少芬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为黎姿离开娱乐圈感到可惜,会为她送上祝福。但她表示,自己则从未萌生退意。

  为黎姿感到可惜

  黎姿宣布退出娱乐圈时,蔡少芬就在身旁:“我当时很惊讶,在这一行里像她这么优秀的演员退出了,我觉得很可惜。没有机会再跟她合作,我觉得很难过。如果她已经想得很清楚,那我就深深祝福她。”

  蔡少芬分析黎姿离开娱乐圈的原因时说:“我不清楚她为什么会离开,不过香港娱乐圈有一些混乱的因素,有很多客观的原因,做什么不做什么,有时候是身不由己。还是内地会比较好些,写的东西都比较有文化一点,没有那么多狗仔队,自由度高一些。其实,这么多年以来,她一直在照顾她弟弟,我们很欣赏她这样的毅力。”她否认黎姿此举是炒作:“没人会用这种方式来炒作新剧的,这样对她、对剧都没有什么好处。”

  入行多年,蔡少芬表示自己从未萌生退意:“退出肯定没有想过,想死就有过。负面新闻我能顶得住。对我来说伤害我家人最令我难受,我会挺身而出,因为他们没有机会说话,我就要靠我的嘴巴来说明,所以攻击我就好,不要攻击我家人和朋友。年龄越大,我发现很多事情你曾经以为很严重,其实很简单,哭一天,休息一下,找朋友说说,就可以了。”

  最快两年后生娃

  嫁给内地打星张晋后,外界一直关注她何时生孩子。对此,蔡少芬笑说没压力,最快两年后才打算生孩子:“我跟我老公没有这么早生孩子的想法,最快也要两年之后。高龄产妇的年纪应该从45岁开始算,不应该从35岁开始算。现在的女生很多都是40岁才生,我距离这个年龄还很远,所以不急。”蔡少芬称如果可以选择,她想生个女孩。(宗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