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肥妈玛利亚双喜临门 获香港政府授予荣誉勋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3: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肥妈玛利亚双喜临门获香港政府授予荣誉勋章

  从左至右:赵学而、童爱玲、肥妈

  肥妈玛利亚和另外五个演艺界人士近日获得了香港特区政府授予的荣誉勋章。今年香港演艺界共有六人获得政府授勋,包括曾志伟谭咏麟、金培达、肥妈玛利亚、陈好逑及郭利民(香港著名唱片DJ)。肥妈称这次受勋意义重大,因为这不是业界奖项,而是香港人的奖项,她表示将继续致力为香港作推广,让她主持的《肥妈私房菜》节目继续传至每家每户。

  获奖当天,肥妈玛利亚一拿到荣誉勋章后又马不停蹄赶往澳门,应第二届超级杯麻将大赛主办方邀请,参加当天的开打揭幕式。玛利亚在圈中牌品和人品均有口皆碑,主办方特意为她颁发了本届大赛的决赛权。开打揭幕现场,赵学而、李惠敏、童爱玲、关宝慧、李思蓓、黄泆潼等多位知名艺人也同场助兴。(欧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