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虫爱惜“丑女”朱洁 赞叹好声音要珍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4:33  新浪娱乐
小虫爱惜“丑女”朱洁赞叹好声音要珍惜(图)

小虫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上期《名师高徒》迎来了6位金牌音乐制作人,其中一位就是在华语乐坛有“音乐教父”之称的小虫(听歌)老师。在节目结束后接受采访时,小虫老师感慨颇深。当提起曾经合作过的艺人时,小虫老师印象最深的就是张国荣(小虫爱惜“丑女”朱洁赞叹好声音要珍惜(图) 听歌)“我人生也有很多遗憾,人无完人。像张国荣,他的声音很真,歌唱得我十分感动。只可惜无缘再和他合作。”

  在谈到唱响选手朱洁的时候,小虫老师颇有为朱洁打抱不平的意思:“我在自己的博客里写过,外表在现实社会的纷纷扰扰中被说得很重要,大家不得不随波逐流。其实这些美丑标准都是人定的,我并不觉得朱洁丑,凭什么说朱洁丑呢?作为自己不会这样,如果唱出生命唱出感动,这也是一个人的灵魂。朱洁的美在她的内在,放开外表,她的声音很美。”

  采访中小虫老师还提到,有一次参加一个演唱会弹钢琴,由于曾经跟张国荣合作很长时间,声线有点像他,唱起他的歌的时候,台下大呼国荣再现,当时的情景让他感慨万千,因此他呼吁大家,一定要珍惜身边人,珍惜身边的好声音。朱洁这样的好声音是可遇不可求的,千万不要等失去了再来后悔。

  周六晚19:35江苏卫视华谊音乐(blog)袁涛来选人,谁将有望签入华谊音乐?周六晚等你来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利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