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望心仪之人秀爱的纹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11:27  新浪娱乐
阿Sa望心仪之人秀爱的纹身(图)

阿Sa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听歌)(阿Sa)昨日(10月24日)出席活动,与3位赤膊肌肉男合照,阿Sa坦言怕被比下去并感到自卑,更透露如果心仪对象为她纹身必定很心甜,令绯闻男友郑中基(听歌)在手臂上纹上其英文名Charlene的传闻变得真切。

  阿Sa昨天以嘉宾身份出席游戏机活动,大会刻意安排3位赤膊健美男士上台,要求阿Sa选其中一位做男朋友,台下歌迷即大叫:“选单眼皮那个。”阿Sa即尴尬傻笑。

  之后有媒体要求阿Sa与三男拍大合照,她忍不住大叫:“哗!我会自卑的。”最后阿Sa鬼马地摆出大只佬谷胸的姿势,场面搞笑。

  事后问阿Sa与三猛男影合照是否感尴尬?她说:“肯定啦,不是未见过大只佬,不过个个都四十几英寸胸。(多你10英寸?)不告诉你。”问阿Sa的择偶条件是否要瘦削?她说:“喜欢的话就要接受他的全部。(郑中基都很瘦?)瘦,不要讲名字。(郑中基有实际也有样貌?)喜欢就要接受他的全部,讲完了。”此话一出,如同公开男友身份。

  阿Sa自曝曾为迎合男朋友口味学打足球游戏机,凑巧地,郑中基也爱打足球机,对此阿Sa笑道:“是吗?(有没一起打?)没有。”问到男朋友有否为她而改变?阿Sa说:“都有,两个在一起要互相迁就、忍让和学习。(有没为你戒泡夜店?)哎呀,我不知。”最后问到如果有男孩子为她文身会否被感动?阿Sa说:“我喜欢他而他那样做肯定会被感动啦,如果我不喜欢他,就没关系,还会吓坏我。”(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