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赞成体罚孩子 自曝年幼时被打屁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09:25  新浪娱乐
谢霆锋赞成体罚孩子自曝年幼时被打屁股(图)

霆锋提起太太柏芝及儿子Lucas即笑得开怀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为培育儿子谢振轩(Lucas)成才,不惜采用严父政策,以防太太张柏芝过分纵容,更以自己小时候被妈咪狄波拉罚到脱内裤和打烂尺子为例,赞成体罚教育,看来Lucas的小屁股分分钟要遭殃!

  英皇电影《证人》昨日(10月25日)在apm商场举行宣传活动,片中演员谢霆锋、张家辉张静初及双胞胎小演员黄雪妍、黄心妍一起现身,大玩万圣节游戏。期间霆锋透露片中有他9年来首次在银幕痛哭的场面,活动上霆锋与小演员相处融洽,现实中他却对儿子Lucas紧守严父政策,并坦言等Lucas满3岁,如果他挑食便送上嵩山少林寺,霆锋说:“见到现在小朋友的成长方式,有一点点事发生就报告老师,我很早就出来做事,不同意这种方式。”霆锋更赞成体罚教育,他说:“适当的体罚是需要的,我小时候都被人罚到脱掉内裤,尺子都打烂了。(阿妈还是阿爸打得多?)阿妈打得多,到长大就明白了,她不是为打而打,是教育我,不是虐待我。”

  霆锋强调不会提供过多物质给儿子,因他年幼时也没有零用钱,但相信届时柏芝一定会偷偷给儿子。他又透露现时1岁多的Lucas已懂得吃醋:“我5天没返家,太太搂着我,儿子即刻挤在中间,现在还会帮我拿鞋子!”同场的张家辉则表示《证人》是他从影以来剧本最好的电影,更一度让他很困扰,不知如何才能演到最好。(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