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生日前与何超仪共度 狗仔追击熊黛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6:27  新浪娱乐
郭富城生日前与何超仪共度狗仔追击熊黛林(图)

接近黄昏时,城城转到西贡一间向海豪宅开工

郭富城生日前与何超仪共度狗仔追击熊黛林(图)

郭富城进入车内准备转场

郭富城生日前与何超仪共度狗仔追击熊黛林(图)

女星何超仪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是天王郭富城(听歌)的43岁生日,昨日(10月25日)他却并无特别放假休息,如常开工连走两个外景拍摄,据悉,他正在拍摄一部巨大投资的大片。生日前夕的郭富城心情轻松,精神爽利见到大批记者追访仍面带笑容。

  昨日是郭富城的生日前夕,大批传媒追访他的行踪,估计他继上次与绯闻女友熊黛林回家共聚33小时后,可能会再次相约对方一起甜蜜庆祝生日。然而他昨日却继续埋首工作,先在尖沙嘴亚士厘道一间餐厅拍摄部分戏分,然后转换场地前往西贡某豪宅拍摄。

  昨日下午3点,借作拍摄场景的餐厅被工作人员用黑布密封所有玻璃,以免让守在外面的传媒或途人看到里面一切情况,丝毫不让拍摄内容提早曝光。餐厅外也有数名闻风而至的Fans在等候郭富城。拍至下午大约4时,终于完成该段拍摄,郭富城带着轻松神情走出餐厅,身穿红色T恤头戴鸭舌帽,一身便装,脸上长了胡须,虽然被大批记者上前簇拥,他依然满面笑容,心情颇佳。

  赶赴西贡豪宅开工

  郭富城迅速登上保母车直驶往西贡,转入位于五块田的香港风帆训练协会附近一间向海豪宅,该处路口早有数名工作人员在接应郭富城的车驶至,指引司机直驶往拍摄现场,并拦截传媒拒让外人尾随驶入内。不久,何超仪(郭富城生日前与何超仪共度狗仔追击熊黛林(图) 听歌 blog)也抵达拍摄现场准备开工。这次郭富城在这部巨资开拍的新片中饰演一名督察,特别为角色造型留长须,增加粗豪感。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