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家辉醉酒拥周汶锜狂舞 赞张曼玉觅得佳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8:00  新浪娱乐
梁家辉醉酒拥周汶锜狂舞赞张曼玉觅得佳偶(图)

几杯下肚的梁家辉,抓着周汶锜紧紧抱住,情绪高涨

梁家辉醉酒拥周汶锜狂舞赞张曼玉觅得佳偶(图)

梁家辉与周汶锜。

梁家辉醉酒拥周汶锜狂舞赞张曼玉觅得佳偶(图)

梁家辉得逞后兴奋举V,可怜周汶锜被吓得手足无措

梁家辉醉酒拥周汶锜狂舞赞张曼玉觅得佳偶(图)

High爆的梁家辉满场飞,还一度拉着品牌创办人Agnes b.起舞

  新浪娱乐讯 近年甚少出席大型派对的梁家辉(听歌),前晚(25日晚)现身agnes b.旗舰店开幕派对,不知道是不是几杯下肚,越玩越兴奋的他不避嫌抱着周汶锜狂笑,又拉着品牌创办人起舞,High爆全场!

  国际品牌agnes b.前晚在中环WATERMARK举行派对,庆祝全球首间一站式旗舰店“agnes b. LA LOGGIA”在中环ifc开幕,除品牌创办人Agnes b.外,出席的还有王敏德一家、欧阳妙芝夫妇、梁家辉、Angelababy、潘楚颖、吴雨霏(听歌)与周汶锜等,而郭炳湘夫人李天颖亦罕有地低调现身,至于与Agnes b.结伴到场的黄耀明(听歌)表示,已送上亲笔签名CD,希望在店中发售。

  屡因饮酒惹祸的梁家辉,据知出席派对前,已在大会的晚宴上喝了点酒。情绪高涨的他,抵达派对后在场外团团转,还在众目睽睽下问助手取烟,正当他想点烟之际,一位外籍男士上前要求合照,他亦不顾形象,咬着香烟拍照。其后与周汶锜合照时,他亦十分投入,不但抱着她的纤腰,又打趣表示要掂高脚迁就高度。越玩越High的他,进场后不时手舞足蹈,还拉着Agnes b.起舞!

  赞曼玉好眼光

  自言是agnes b.拥趸的梁家辉表示,欣赏品牌设计简单及耐穿,还自曝其中一条裤穿了十多年,裤腰越来越松,他说:“我不做Gym,只是坚持做家务,强项是洗碗,而且只用热水和毛巾,因为要环保!”另外,问到有没有向好友张曼玉催婚,他说:“她几时都这么开心,开心不就行了嘛!支持她的人看到她现在这么Relax,应该羡慕。”他还透露女儿曾与曼玉及其男友爬山:“我比较年轻,不喜欢爬山,我喜欢速度快一点,例如洗碗!”问到对曼友的男友印象如何,他有所保留地说:“她每一次选择都这么有眼光,我都很欣赏。(最欣赏她男友哪方面?)哈!最欣赏的是这个好朋友这么懂得选!”(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