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生日飞甩女友 熊黛林风骚游街无收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1:49  东方网
郭富城生日飞甩女友熊黛林风骚游街无收获(图)

熊黛林低胸装逛街

郭富城生日飞甩女友熊黛林风骚游街无收获(图)

熊黛林买冷饮

郭富城生日飞甩女友熊黛林风骚游街无收获(图)

熊黛林与友人拍照

  2008年10月26日,香港,当天是郭富城(听歌)43岁生日,早前与熊黛林在家中欢度33小时庆祝女友生日的他轮到自己的生日,为避免再被传媒追访,没有再约女友庆祝。正式成为“城嫂”的熊黛林虽不能陪伴男友过生日,但仍然风骚地相约助手到铜锣湾出巡,途人还不时大叫她“城嫂”,令熊黛林发出胜利的微笑。

  郭富城早前为女友熊黛林安排了一个33小时的甜蜜聚会,庆祝女友28岁生日。虽然郭富城口口声声指熊黛林只是朋友,但外界已公认熊黛林的“城嫂”地位。10月26日是郭富城43岁生日,25日晚仍在西贡与何超仪(郭富城生日飞甩女友熊黛林风骚游街无收获(图) 听歌 blog)一起拍摄新片的他没有安排特别的庆祝活动。女友熊黛林早前出席活动时,表明不会到郭富城家,郭富城也不会到其家庆祝生日。她当时解释是不想再有机会让人乱写,相信她对于遭同行揶揄及传媒高调报道仍耿耿于怀。熊黛林坦言从礼貌上讲会在郭富城生日当天,传一个“生日快乐”的短讯给对方,

  背心秀性感

  不能陪伴男友欢度生日的熊黛林心情完全不受影响,日前还相约助手出巡铜锣湾闹市。穿着吊带星星背心及短裙的她沿途均笑容满面,风骚入骨。当日下午4时许,熊黛林亲自驾车到铜锣湾,泊车后,便与助手会合。两人先到附近的便利店购买饮料解渴,再双双步行到时代广场。闲逛时,熊黛林看到商场有活动,发现有朋友在场,立刻高兴地走上前打招呼,二人还用手机合照。

  期间熊黛林不时到时装店欣赏最新的秋冬服饰,但没有收获。她最后转到按摩店搜购按摩用品,这次仍然空手而归,未能买得满意的产品。不是味儿的熊黛林唯有与助手买雪糕来满足胃口,之后再转到邻近的崇光百货购物。

  全无斩获

  由于步行至崇光百货有一段距离,沿路不时有途人叫她“城嫂”或郭富城女朋友等等,逗得熊黛林满心欢喜。其间她见到大闸蟹专门店及参茸店,还特别停下来查看,不知是否想了解大闸蟹行情及制法,待有时间再煮给郭富城品尝。到达崇光后,熊黛林主要看化妆品及手袋,可惜全部都看不上眼,没有拿上手试用。虽然全程未有斩获,但熊黛林似乎十分享受,开心地返回停车场取车,返回大坑寓所。

  此外,记者向熊黛林的经理人询问她会否与郭富城共度生日,熊黛林经理人表示这是她的私事,公司绝不过问,之前熊黛林出席活动时也表明不会为郭富城庆祝,但她26日并无工作在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