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裕玲、吕方十六年情断 分手后仍是朋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2:19  新闻晚报
郑裕玲、吕方十六年情断分手后仍是朋友(图)
郑裕玲与吕方合影

  □记者 于音 实习生 周颖

  晚报讯 香港演员郑裕玲与吕方爱情长跑16年,近期以分手收场。郑裕玲也亲口向媒体证实了分手的消息。目前吕方已搬出郑裕玲位于浅水湾的寓所,重过单身生活。据悉,郑裕玲与吕方分手主要是因为两人生活作息习惯不同,郑裕玲喜欢早睡早起,而乐于结交朋友的吕方则常常喝酒晚归。郑裕玲强调,两人曾谈过好几次,最后在和平气氛下分手,但分手后仍是朋友。

  郑裕玲与吕方自1992年传出恋情以来,两人的姐弟恋一直不被外界看好。 51岁的郑裕玲与46岁的吕方突然分手也引出颇多猜测,有指郑裕玲因从小受父母婚变影响而坚持不婚不育,只想维持同居,而吕方则一直渴望在 50岁或之前结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裕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