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庆生不见熊黛林 跟张叔平火锅店庆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09:26  信息时报
郭富城庆生不见熊黛林跟张叔平火锅店庆祝

前晚城城和张叔平等人去火锅店庆祝生日,唯独不见熊黛林;而女方早前被拍到在商场与朋友拍合照,心情靓到爆。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毅) 前日是郭富城(听歌)43岁生日,早前他与熊黛林在家中欢度33小时庆祝女友生日,可是到自己生日,两人却未再相约聚会。郭富城约上好友张智霖(郭富城庆生不见熊黛林跟张叔平火锅店庆祝 听歌 blog)、张叔平、陈华国和沈嘉伟等人去火锅店吃饭,庆祝其43岁生日。而身为“城嫂”的熊黛林,日前就被拍到与助手风骚逛街,迎面途人不时大叫她“城嫂”,令熊黛林发出胜利的会心微笑。

  当晚,除了庆祝郭富城的生日,还预祝同是天蝎座的美术大师张叔平的生日,并趁机慰劳演唱会的一群幕后功臣,庆祝演唱会成功获吉尼斯大奖。工作人员还安排了紫红色葡萄酒香槟为郭富城庆祝,喻意希望大家在工作上都大红大紫、事事顺利。而当天的两则消息则印证了事业顺利:除了《舞林正传》DVD热卖外,台北两场小巨蛋演唱会的售票也十分成功,半天就卖了五成,而中午更令订票网络大塞车,使主办者邱瓈宽笑逐颜开。郭富城表示,台湾演唱会反应良好是很好的生日礼物。而郭富城的经理人小美和同事们今年送礼玩新意思,将预算买礼物给城城的钱,以他的名义捐了去老人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