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火锅生日宴大喝紫红香槟 熊黛林未到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0:27  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火锅生日宴大喝紫红香槟熊黛林未到现场
郭富城抛开女友熊黛林开香槟庆祝生日

郭富城火锅生日宴大喝紫红香槟熊黛林未到现场
经理人、好友等参加郭富城生日宴

  中新网10月28日电郭富城(听歌)昨夜和经理人公司的同事们和一班“舞林正传”的幕后英雄如张叔平,陈华国等人,与及沈嘉伟,张智霖(郭富城火锅生日宴大喝紫红香槟熊黛林未到现场 听歌 blog)等多年好友,一同吃火锅庆祝其43岁生日,是夜也是预祝同是天蝎座的美术大师张叔平生日,和趁机慰劳演唱会的一群幕后功臣,庆祝大家共同努力下令演唱会,成功获得健力士大奖,故此是夜庆生会可谓喜事重重。不过,对于绯闻女友熊黛林,却未到现场。

  熊黛林(Lynn)早前生日前夕,高调抱爱犬到绯闻男友郭富城(城城) 家中共度34小时,庆祝她28岁生日,一心想宣示“天王嫂”身分,可惜仍不获城城认同女友地位,指Lynn只是朋友。Lynn前晚出席活动,被问到周日(26日)是城城生日,可会再次送上门?她就坚称由24日开始到27日(周一),都不会到城城寓所。尽管如此,城城仍十分开心,和一班努力拼搏多年的战友共庆生辰,特别有意义,而他收礼物也收到手软,包括名贵相机,手提袋,广告商的贺稿,手表,皮褛和靓酒等。

  但城城的经理人小美和同事们今年则另有新意思,将预算买礼物予城城的钱,以他我名义捐了去老人院,希望他在过生日之余,也以他的名义做了善事。而城城亦大表赞同!他亦感激送上各样贺礼的各位战友。席上各人均吃得十分开怀,先品尝美味的大闸蟹,再来暖烘烘的火锅。各人吃得十分津津有味,而Aaron和阿叔分别切了大家为他们预备的芝士蛋糕,接着自然少不了互相祝酒。公司同事们安排了紫红色葡萄酒香槟,喻意希望大家在工作上都大红大紫,事事顺利,故此,令大家更加倍开怀畅饮。之后,城城更贴心地为各人送上他的演唱会DVD,亦为各人签下名字作留念,大家都很开心。

  是夜,城城可谓喜气洋洋,因他的“舞林正传”DVD十分热卖,而当夜亦得知台湾两场小巨蛋演唱会开卖十分成功。两场演唱会的门票,一开卖半日就已卖了五成,而中午时份更令订票网络“Down”机,令工作人员实时作系统维修,令主办者邱瓈寛笑逐颜开。

  生日当日,城城得知台湾演唱会反应良好,也由心地发出微笑。认为是十分不错的生日礼物,生日宴到近十二时左右,大家就尽兴而归。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