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攻读奢侈品管理 李宗翰否认退出演艺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1:18  海峡都市报
北大攻读奢侈品管理李宗翰否认退出演艺圈(图)

李宗翰

  本报记者吴开兴

  本报讯 女星黎姿(听歌 blog)突然宣布退出演艺圈余波(听歌)未平,偶像派明星李宗翰前日也被爆出要离开娱乐圈,将于近日前往北京大学攻读奢侈品管理专业。昨日记者采访了李宗翰,他首度对“退出”事件进行了回应,表示自己一直没有停止过对演艺事业的热爱。

  每堂课需要6000元

  近日,北京大学新一届的“奢侈品管理系专业”举行开学典礼,这一届新学员包括影视明星李宗翰、歌手金海心(北大攻读奢侈品管理李宗翰否认退出演艺圈(图) 听歌 blog)、模特王海珍(北大攻读奢侈品管理李宗翰否认退出演艺圈(图) blog)以及时尚界领域的高级管理人才。据了解,这个奢侈品管理的课程每期学费最低8万元,每个月有四堂课,每堂课6000元,可谓是贵族课程。李宗翰坦言他并不是热衷于奢侈品消费,学习这个课程主要是让自己接触到一些奢侈品的真正理念和管理方法。他认为这方面的知识是一个走时尚路线的艺人必须具备的。

  李宗翰近两年来一直受邀国际品牌的各种活动,特别是在去年《红与黑》的全国巡演之后去了一趟法国。李宗翰说:“我感受到了奢侈品牌的独特魅力,所以对奢侈品的研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种魅力是潜藏在奢侈品背后的文化以及历史,我希望在下次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能告诉大家一个LV的包为什么能卖到那么贵。”

  上课拍戏不冲突

  李宗翰此次参加“奢侈品管理系专业”学习,近日还引出他退出娱乐圈的传言。

  李宗翰主演的《幸福里9号》、《欢颜》、《还君明珠》《笨小孩》目前都在各电视台热播,并受到观众好评,对于事业处于上升期的李宗翰来讲,放弃事业重返校园未免有些可惜。对此,李宗翰表示这个问题他早已想过了,因为这学习课程不是排得很满,拍戏、上课不会发生冲突。

  同时李宗翰也对退出娱乐圈的传言首度做出回应:“我一直没有停止过对演艺事业的热爱,即使有一天真的是老了拍不动了,但那份对艺术追求热爱的心是不会变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宗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