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张柏芝曾靠吃减肥药速瘦博谢霆锋同情

  昨日,一位自称香港part-timemodel(兼职模特)的网友发帖披露香港女明星减肥秘方,称年轻一代的香港明星减肥基本靠饭后抠喉咙、喝酒、吸毒以及请专业医生开吸脂丸等方式。

  该兼职模特说,香港由于狗仔泛滥,艺人体重稍有增加就会被写得十分恶毒,因此在娱乐圈是谈“胖”色变。周慧敏(听歌)那些老一辈的明星做瑜伽、跑步,吃东西也只是少盐少油的清淡食物。“很多年轻明星吃一种泰国减肥药,就像以前张柏芝(传张柏芝曾靠吃减肥药速瘦博谢霆锋同情 听歌)为挽回她和谢霆锋(传张柏芝曾靠吃减肥药速瘦博谢霆锋同情 听歌)的关系,就靠吃这个快速瘦下来,以博取同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