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爱教主杨丞琳无知者无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7:21  新浪娱乐

  “可爱教主”杨丞琳(可爱教主杨丞琳无知者无畏 听歌 blog)一直以造型风格百变为人们所熟知。但有时她也会犯一些穿衣上的“低级”错误。由其主演的《不良笑花》尽管收视不俗,但近日却有网友指出她在剧中错误地将日式浴衣穿成了“寿衣”,十分触霉头。

  这场戏的剧情是杨丞琳和潘玮柏(可爱教主杨丞琳无知者无畏 听歌 blog)等人在温泉旅馆住宿泡汤,穿着旅馆提供的日本浴衣。剧中男主角之一的藤冈靛为日本人,他和潘玮柏的浴衣穿法都是正确的,而只有杨丞琳和陈妍希穿反。对此,制作人柴智屏倒是觉得无伤大雅,说:“一般人在台湾泡温泉不会注意这个吧?”

  但细心的观众却早已炼就了火眼金睛,对此颇为关注。网友chengl在官网上留言指出“开左方是死去的人的穿法”,而网友nana也纠正其错误“浴衣穿法不对,男演员穿的才是正确的。”浴衣是一种较为轻便的和服,不分男女,一律都是右襟领贴胸口,左襟领再盖在右襟领上,此穿法称为“右前”;由于日本人认为死后的世界与生前相反,因此死者的穿法是“左前”。不知道是不是长期“装可爱”导致智商负增长,曾发表过有关日本侵华无知言论的杨丞琳,错上加错又穿错衣。其实有逛街的时间,有编小辫的时间稍微问两句,也省得贻笑大方。

  竞报记者陈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丞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