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淑慎为吸毒案出庭 考虑认罪换缓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8:56  新浪娱乐
萧淑慎为吸毒案出庭考虑认罪换缓刑(图)

萧淑慎昨满脸笑容走出法院

 

  新浪娱乐讯 艺人萧淑慎(听歌)2度吸毒入狱,台湾地方法院昨日再度开庭,法官当庭提议,如果萧淑慎愿意认罪,可以有条件的给予缓刑,让她到失智老人或植物人等公益团体进行义务劳役。

  昨天开庭时法官并说:“这样对你的演艺工作与未来都比较好。”萧淑慎表示会考虑,法官则要她在下月20日开庭前给个答案。

  电影通告不敢接

  昨天萧淑慎薄施脂粉,穿着低胸白上衣及牛仔裤在父亲陪同下出庭,对于法官提出认罪协商的建议,萧淑慎说,目前已有多项电视、电影邀约找上门,但因毒品官司未了,她迟迟不敢接受,对于法官的建议她会与父亲及律师审慎研究。

  但萧也说,一直都坦承吸食古柯碱,但真的没有提供古柯碱给助理吸食,她嚷:“我真的没有做,为何要认罪?”但也说了解法官用心良苦,会好好想想。

  萧淑慎去年6月因吸食古柯碱,之后接受勒戒,7月底离开看守所,没想到不到半年,她在重庆北路住处办庆生趴,又被警方查获与助理等人吸食古柯碱。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