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丞琳险从高空掉下 郑少秋爆太太为欣宜煲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9: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郑少秋(听歌)昨午与老婆官晶华到台北为今晚举行的金钟奖任嘉宾,秋官一出机场即吸引不少台迷争相合照,而官晶华亦自行上车等候。秋官接受访问时亦力撑老婆与欣宜(blog)关系良好,还大爆太太常煲汤给欣宜:“老婆经常提醒我请欣宜回来吃饭,她比我更关心欣宜,外界报道对她不公平。”秋官还说欣宜与两位同父异母的妹妹不时互传短讯。

  另外,参与角逐“最佳女主角奖”并担任表演嘉宾的杨丞琳(杨丞琳险从高空掉下郑少秋爆太太为欣宜煲汤 听歌 blog),昨天彩排高空秋千时差点跌下,险象环生,吓得她冒冷汗。(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