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婚礼在即 避谈旧爱刘銮雄家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8:22  新浪娱乐
李嘉欣婚礼在即避谈旧爱刘銮雄家事(图)

旧爱刘銮雄

  新浪娱乐讯 即将结婚的嘉欣,其旧爱刘銮雄却受家事困扰,嘉欣通过经理人陈善之作响应:“人家的家事,我们不便回应。”态度冷淡,显得不想扯上关系。

  除了李嘉欣外,赌王四太梁安琪昨天闻言时亦大表惊讶,她说:“不是吧!这么大件事!我早几天不在香港,没听过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是不是吕丽君亲手写的!甘比?我也认识她!总之我平时见她们两个(吕丽君、甘比)没什么呀!不像这么会争名夺利!”而白韵琴则笑言是不是开玩笑:“我有没有听错呀!这么夸张!从来只有刘生大红灯笼高高挂,几时轮到‘灯笼’做主,可能刘生跟大家开玩笑,轻松一下!又或者有人在玩‘大小’。我相信整件事是刘生在背后操控,他身边的女人不敢做这种事,没有什么好处,如果日后继续大红灯笼高高挂,大家不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啦!”(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