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晋亨出身名门望族 李嘉欣投资有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8:23  新浪娱乐
许晋亨出身名门望族李嘉欣投资有道(图)

许世勋夫妇

  新浪娱乐讯 许晋亨出自香港名门望族,为已故第一代船王许爱周的孙儿,亦是中建企业大股东许世勋的儿子,家族显赫,估计许家目前资产逾二百亿港元。由于许爱周早已将逾百亿元的家业用基金管理形式,交给三位儿子平均拥有,子孙可谓无后顾之忧,故亨亨虽属行政董事,但平日只需回公司巡视一下便可以。

  至于嘉欣向来投资有道,在楼市上斩获甚丰,加上近年密密接拍广告及出席名牌活动,又获刘銮雄送赠五千万元豪宅及大量钻饰,物业还包括2006年已拥有的渣甸山睦诚径独立屋及愉景新城单位,市值逾六千万元,加上盛传许世勋送上价值二亿元的晓庐单位,保守估计其身家逾四亿港元!但受金融海啸冲击,令身家缩水。(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