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许晋亨终成眷属 乐基儿短讯送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8:25  新浪娱乐
李嘉欣许晋亨终成眷属乐基儿短讯送祝福(图)

李嘉欣被踢爆递交申请与许晋亨结婚,结束两年爱情短跑。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嘉亨”终于拉埋天窗,圈中好友纷纷送上祝福,连嘉欣前绯闻男友黎明(听歌)的现任女友乐基儿,也以SMS恭喜一对新人。

  乐基儿:Really. Wow congratulations. I wish them all the best n happiness always by their side.. Very happy for them:) happy halloween:-)Gaile(大致内容:真的!恭喜他们,衷心祝福他们永远开心快乐,我真的替他们开心。万圣节快乐!)而黎明则不作回应。

  吴婉芳:“之前不知道,现在你说了我才知道,恭喜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这种开心的事情留给当事人去讲。”

  陈淑兰:“恭喜啦!曾听朋友略略提过他们会结婚,真是替他们开心!(郎才女貌?)都不用我来说啦!我觉得他们就像王子和公主一样,很有童话Feel!(叫他们快点生孩子?)当然希望,但不要给他们压力。”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