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嫁豪门多波澜 许晋亨系出名门家产庞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9:34  中国新闻网
李嘉欣嫁豪门多波澜许晋亨系出名门家产庞大
李嘉欣与许晋亨拍拖两年多修成正果

  中新网11月1日电 李嘉欣与许晋亨拍拖两年多修成正果,日前已登记排期注册结婚。

  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与许晋亨拍拖以来屡传婚讯,有指嘉欣得不到未来公公婆婆许世勋夫妇认同,故拉锯多时仍未能嫁入豪门。早于06年8月恋情曝光两个月时,二人已传出因许家反对而分手。去年6月嘉亨再传婚讯,有指许世勋夫妇赠价值逾亿的豪宅作结婚礼物,但同年中秋及冬至,嘉欣均被飞出许家饭局,难怪经常强调“不想嫁”的嘉欣,近年已改口表示想生BB,博取两老欢心。

  即将与李嘉欣结婚的许晋亨系出名门,父亲是中建集团大股东许世勋,爷爷为已故船王许爱周。许家在40年代成立中建企业,从事房地产开发及投资,现时家族资产估计逾200亿。

  至于现年46岁的许晋亨,挂中建企业董事衔头,但工作性质只属每天例行巡视,每月在家族信托基金支取生活费,座驾、寓所及每月使费均由家族支付,因许爱周早将家业大部份资产投入“周兴置业”有限公司,让三名儿子平均拥有,令一众子孙根本生活无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