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李嘉欣许晋亨已结婚 将在别墅举行闭门喜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5:16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多次与富豪男友许晋亨传婚讯的李嘉欣,终于将美梦成真嫁入豪门!日前,香港记者发现两人已秘密递交申请注册结婚,计划于本月23日在公公许世勋的亿元别墅举行“闭门喜宴”。

  10月28日秘密注册结婚

  现年46岁的许晋亨与38岁的李嘉欣,从邂逅、拍拖到热恋已逾两年。前日,香港记者前往金钟婚姻注册处,发现“嘉亨”10月28日已登记注册结婚。亨亨在职业栏填上行政董事,嘉欣则填写艺人;在婚姻状况一栏上,许晋亨填“离婚”,而李嘉欣则填“未婚”。

  喜宴在公公别墅举办

  据知,“嘉亨”将于11月23日在港举行婚礼,至于婚礼地点,据悉“嘉亨”不会在星级酒店举行,反而选择在“公公”许世勋位于石澳大浪湾道十号的七亿元别墅举行闭门喜宴。李嘉欣许晋亨婚后便会迁入由未来公公许世勋送赠、位于香港半山司徒拔道近两亿元超级豪宅“晓庐”作为爱巢。

  李嘉欣经纪人陈善之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曾听过嘉欣之前提过要结婚注册,自己当时还表示恭喜,不过他目前还未收到正式通知,但如果“女儿”需要,将全力协助。(勾伊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