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穷家女走富贵路 出入有保镖随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9:19  新浪娱乐
梁洛施穷家女走富贵路出入有保镖随身(组图)

飞上枝头的梁洛施出入名店,一身名牌

梁洛施穷家女走富贵路出入有保镖随身(组图)

梁洛施因拍摄《木乃伊3》而认识“红娘”杨紫琼(右)

梁洛施穷家女走富贵路出入有保镖随身(组图)

李泽楷与梁洛施发展忘年恋

  新浪娱乐讯 梁洛施(听歌)自今年三月爆出与41岁钻石王老五李泽楷(Richard)相恋后,由昔日穷家女变得富贵,三月她被拍到偕杨紫琼在美国高级餐厅晚膳,她身穿皮草及Chanel鞋扮淑女。五月《木乃伊3》导演罗伯-科恩接受访问时,踢爆Richard是Isabella未婚夫。七月她为《木3》宣传时,还有七名保镖随身,排场很大。

  卷入多角恋

  “洛楷恋”愈爆愈烈之际,与李泽楷拍拖两年的混血女友罗爱欣(Rachel)却力证与李泽楷情未变,三角恋纠缠不清,至五月Rachel终承认分手。七月,李泽楷约女伴到酒店吃法国名菜遭撞破,他即狼狈窜走,令“洛楷恋”添变数,但上月有网友爆料说在加拿大见到“洛楷”在蒙特利尔餐厅二人共餐,“洛楷恋”才告稳定。(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洛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