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碧儿全年美容不花钱 不关心谁获视帝视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1:14  新浪娱乐
廖碧儿全年美容不花钱不关心谁获视帝视后(图)

廖碧儿希望打扮得更美,在台庆颁奖礼上抢镜

  新浪娱乐讯 廖碧儿(听歌 blog)(Bernice)拍摄新一辑个人护理产品广告,总共出动七个不同造型,广告商有见Bernice刚刚到极地拍完旅游特辑,稍后又忙于出席台庆活动,故主动提出赞助她全年美容及个人护理用品,而新广告将于明天开始播出。

  大家都关心台庆颁奖礼的视帝视后谁属,但Bernice反而更在意自己的打扮,她表示奖项只是锦上添花,但得到全场注目会更为开心。(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廖碧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