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傍上豪门来赎身 与英皇庭外和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3:15  都市快报
梁洛施傍上豪门来赎身与英皇庭外和解(图)
梁洛施傍上豪门来赎身

  自4月爆发因合约纠纷互告的官司后,梁洛施(听歌)和英皇娱乐的关系一直陷于僵局,不料昨日这桩纷纷扰扰的官司却以“庭外和解”作了了断。英皇放生梁洛施,有传言说是李泽楷曾出面,以巨款为梁洛施“赎身”。

  由英皇一手栽培,年仅二十岁的梁洛施,自从搭上绯闻男友李泽楷后,就将“娘家”英皇知遇之恩抛于脑后,违背与英皇签的合约,令英皇不得不对其提出毁约的控告。但事隔半个月,梁洛施在“有人撑腰”下反告英皇,一场世纪官司进入白热化。原定今天法庭将重新开庭,但就在这关键时刻,双方作出庭外和解。

  据传,绯闻男友李泽楷为梁洛施争取她口中所讲的“自由”,曾不惜出钱出力为她和英皇打官司,但鉴于英皇有白纸黑字的合约在手,权衡利弊之后,李泽楷以天文数字巨款向英皇要求议和。英皇老板杨受成亦是念旧之人,考虑到梁洛施的现实处境,最终心软接受和解,放梁洛施一条生路。

  昨日记者向英皇艺人管理部及唱片部总监霍汶希求证庭外和解一事,她说:“这是事实,但其他详情不便透露,这个是和解条件之一。总之,梁洛施以后愿意做什么就做什么。”据《成都商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梁洛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