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赌王闻许晋亨李嘉欣婚讯 恭喜爱女走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7:36  新浪娱乐
赌王闻许晋亨李嘉欣婚讯恭喜爱女走运(图)

赌王回应前女婿许晋亨与李嘉欣结婚一事,妙语连珠

  新浪娱乐讯 赌王何鸿燊当年以岳父身份力撑许晋亨“人不风流枉少年”。时至现在对于许晋亨快将再结婚,爱女心切的赌王却暗撑女儿何超琼(Pansy)“走运”,并谓“他敢派喜帖,我就敢送礼”。

  许晋亨快将迎娶李嘉欣,过气岳父何鸿燊当年曾力撑许晋亨与落选亚姐邓凯欣深夜消遣时说:“人不风流枉少年,风不风流不是问题,最要紧的是不要越轨,我同女婿常常聊天,但不是谈这些问题。”现时许晋亨与女儿虽已成过去式,但Pansy仍说若问许晋亨借种,BB必属精英后代,不过当时赌王曾对传媒指“我一滴都不赞成”。

  近日“嘉亨”婚期已定,接受电话访问的赌王被问到会否不开心时,他冷静地说:“恭喜Pansy罗。”似有暗撑女儿走运之意。当被问到会否送礼时,见惯风浪的赌王并再抛豪言说:“他够胆派帖,我就够胆送礼。(你以前夸过他?)不记得有没夸过。不过我要澄清我说‘垃圾’不是说他,是说那篇新闻是垃圾,记者断章取义。”

  许晋奎昨天以主席身份出席香港游乐场协会的活动,已服务此会多年的他,希望能帮助更多青少年免误入歧途。许晋奎获不少在场朋友恭喜其堂弟许晋亨与李嘉欣登记注册,不过他却守口如瓶:“我不知这件事,未收过帖,都不知他们什么时候结婚。”不过对于堂外甥郭永亮的婚事,他就笑容满面地说:“他是我堂妹的儿子,我知他结婚啦,已经应承会出席婚礼。”(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