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皇发声明获满意赔偿 梁洛施捐款做善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7:42  新浪娱乐
英皇发声明获满意赔偿梁洛施捐款做善事(图)

梁洛施

  新浪娱乐讯 刚回复自由身的梁洛施(听歌)(Isabella),昨日(11月2日)通过发言人卢觅雪的Michelle(听歌)'s Workshop公司发出声明,内容大致为Isabella已与英皇娱乐(香港)有限公司及一家名为Trump Art Limited的公司就法律诉讼和解,并可自由地按其愿意发展事业,并收到Trump Art Limited一笔合理款项作为部分和解条件,而待Isabella收到该笔款项时,将会全数捐出作慈善用途。而Isabella及其代表并无付出金钱作为和解的代价。卢觅雪透露Isabella现身外地,而事件已告一段落,现时她会先休息,其后会继续发展娱乐事业。

  另外,英皇昨晚亦发出声明,三点内容大致为英皇的确把Isabella的合约卖给Trump Art Limited公司,而诉讼中英皇得到满意的赔偿,在这事件上英皇并没有赔偿分毫给任何人。(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洛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