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为绯闻旧爱李嘉欣结婚欢呼 称未收到喜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8:02  新浪娱乐
黎明为绯闻旧爱李嘉欣结婚欢呼称未收到喜帖

黎明与卫兰一起出席网上电台启播仪式

  新浪娱乐讯 黎明(听歌)(Leon)与卫兰(Janice)昨日(11月2日)为《uChannel(听歌)》网上电台主持启播仪式,对于绯闻旧爱李嘉欣与许晋亨秘密入纸(登记)结婚,黎明说:“未有机会恭喜她!Well,等一切全部定案,搞好了安排,那就一齐同她欢呼开心啦!”Leon更向记者查问“入纸”程序,记者表示只要15日内没人反对便可成婚,Leon说:“不会有人那么坏的!破坏人家的幸福美满!”

  至于有传嘉亨的婚期是“1123”,他与经理人陈善之均表示未收到喜帖,问他何时办喜事,他即说:“不要讲到我,人家结人家的事,不要拉我下水!(你选在香港注册?)不要再问我啦!讲回现在,现在人家是现在进行式。”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