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婚后不忘陪妈妈 嘉玲与婆婆关系融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8:52  中国新闻网
梁朝伟婚后不忘陪妈妈嘉玲与婆婆关系融洽(图)
刘嘉玲前晚与婆婆(左)一起吃饭,共享天伦

梁朝伟婚后不忘陪妈妈嘉玲与婆婆关系融洽(图)
嘉玲与婆婆挥手道别,打破关系恶劣传闻

梁朝伟婚后不忘陪妈妈嘉玲与婆婆关系融洽(图)
伟仔埋单后离开餐厅

  中新网11月3日电 梁朝伟(梁朝伟婚后不忘陪妈妈嘉玲与婆婆关系融洽(图) 听歌)前晚在香港与妈妈、太太刘嘉玲(听歌)及数名亲友相聚用晚膳,刘嘉玲与婆婆关系融洽,用行动粉碎从前不合传闻。

  据报道,伟仔妈妈当晚约了儿子梁朝伟、媳妇刘嘉玲及数名亲友晚膳天伦,众人在餐厅用膳两个多小时,晚上11时多,负责餐厅泊车服务的工作人员已分别将伟仔两部座驾,包括伟仔妈妈之前乘坐的7人车,及另一部奔驰跑车驶至餐厅门外。

  其实嘉玲与伟仔不丹结婚后,一心一意做伟仔的贤内助,又戒绝爱去夜店的生活习惯,准备为梁家添丁,用行动粉碎从前与婆婆不合的传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朝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