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以轩七位数天价代言

  早报讯(记者肖姗姗)刚接下张纪中年度大戏《倚天屠龙记》,“赵敏”安以轩就身价扶摇直上。某大牌护肤品换下代言了6年的“小龙女”李若彤,以七位数的天价邀请到安以轩。

  张纪中曾经直言:“演了我的戏,就红了。”果不其然,安以轩在进组拍摄《倚天》不到一月时间,就拿到了这个大牌护肤品的广告代言。而为了对消费者负责,不破坏自己的形象,安以轩颇为谨慎,在试用了该护肤品很长时间,确认其安全有效后,才同意代言。至于本次酬劳,安以轩拒绝透露,但记者昨日从其经纪公司内部人员处获悉,高达七位数,比起《倚天》张纪中开出的片酬,高出几倍之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安以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