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与许晋亨终成正果 即将举行婚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0:59  城市快报
李嘉欣与许晋亨终成正果即将举行婚宴(附图)

李嘉欣与许晋亨

  相恋两年多的著名艺人李嘉欣与香港富豪许晋亨终于修成正果,于10月28日在香港金钟婚姻注册处登记结婚,并将于本月23日在许晋亨父亲的别墅中举行婚宴。

  今年46岁的许晋亨与38岁的李嘉欣,自2006年8月公开情侣关系后婚讯频传,曾宣称是不婚主义者的李嘉欣在坠入爱河后也透露自己有结婚念头,希望跟许晋亨一生一世,为他生儿育女,但婚礼日期却一拖再拖。日前,确切喜讯终于传来,嘉亨二人于10月28日注册结婚,李嘉欣正式成为许太太。在被曝光的结婚证书上,许晋亨在职业一栏中填写了“行政董事”,李嘉欣填写了“艺人”,在婚姻状况一栏上,许填的是离婚,而李填的是未婚。见习记者 徐星 综合整理 供图/东方IC

  婚宴地点:

  价值七亿元的许宅别墅

  许晋亨与李嘉欣的婚宴没有选择豪华饭店,而是定在许晋亨父亲许世勋位于石澳大浪湾道十号、价值七亿元的别墅中。

  婚房:

  价值两亿元 650平方米

  许世勋还赠予嘉亨二人一套位于半山司徒拔道近两亿元的超级豪宅。这套650平方米的新房位于73层,除了一千五百万元的奢华装修外,夫妻二人还不惜重金为爱巢添置家具及生活用品。早在9月27日,嘉亨二人就同去中环购买了3万多元的床上用品。

  许晋亨烂漫情路……

  说起李嘉欣这位大美人的绯闻男友,从初恋男友倪震,到黎明的99朵玫瑰,再到陈平治等,李嘉欣的绯闻男友多得数不胜数。李嘉欣也颇具富豪缘,刘銮雄、股票界“神童”罗兆辉、北京超级富豪覃辉、港商庞维仁都不是等闲之辈。但与李美人相比,许晋亨的女人缘也不比“准夫人”逊色。

  作为一个口含金汤匙出世的人,许晋亨身边女友也是兜兜转转,数不胜数。

  1986年与影星刘嘉玲分手,3年轰轰烈烈的恋情,至今在香港都是众说纷纭。刘嘉玲初出道时就与他热恋,一度谈婚论嫁但许家长辈反对最终不了了之,现在两人保持好友关系。

  1991年1月9日,与赌王何鸿燊之女、信德集团执行董事、香港各界妇女会协进会名誉会长何超琼举办了隆重而又豪华的婚礼,一连4天大开筵席,但近9年的婚姻,最终还是以分居收场。

  1998年,离婚后的许晋亨与落选亚姐邓凯欣高调牵手,不过这段感情也在绯闻中结束。

  2001年,许晋亨与1999年港姐冠军陈法蓉在一间夜店大跳贴身舞,二人闪电相恋,一度传出婚讯,然而3个月后,陈法蓉在访问中暗示有人一脚踏两船,她容不下“三人行”,所以与许晋亨的恋情3个月便玩完。

  2004年传出与拍拖多年的上海佳丽洪广分手。

  2006年6月又与徐绮雯共度除夕。

  同年7月,许晋亨与李嘉欣公开承认彼此的恋情。

  2008年10月28日,许晋亨终于不再花心,在香港金钟婚姻注册处与李嘉欣登记结婚。

  【许晋亨·家世】

  即将与李嘉欣携手共度人生的许晋亨出身豪门,父亲是中建集团大股东许世勋,爷爷为已故船王许爱周。许家在上世纪40年代成立中建企业,从事房地产开发及投资,现时家族资产估计逾200亿。许晋亨担任中建企业董事长,但其工作却分外轻松,每天只需巡视公司即可,爷爷许爱周早将家业大部分资产投入“周兴置业”有限公司,让三名儿子平均拥有,令众子孙生活无忧。许晋亨是香港有名的钻石王老五,曾与包括著名影星刘嘉玲在内的娱乐圈多位女星有过恋情,更与澳门赌王千金何超琼有过长达9年的婚姻生活,许何二人结婚时连摆4晚宴席,这段港澳两豪门家族的联姻一度被传为佳话,可惜最终未能携手相伴,只得以离婚收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