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替前女友李嘉欣开心不知能否收到喜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2:14  新民网
黎明替前女友李嘉欣开心不知能否收到喜帖(图)

黎明接受采访时表示为李嘉欣开心

  【新民网·娱乐报道】11月2日,黎明(听歌)出席活动时,表示替将在本月底和许晋亨结婚的前女友李嘉欣开心。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接受采访时表示,为李嘉欣开心,只是没有时间恭喜她。黎明称大家认识了十多年,是好朋友,但仍不知会否收到李嘉欣的喜帖。(新民网 徐媛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