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获自由身 英皇许诺她“爱干嘛干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4:13  信息时报
梁洛施获自由身英皇许诺她“爱干嘛干嘛”(图)

梁洛施今年7月亮相洛杉矶为《木乃伊3》宣传,一改过去的清纯形象,此次恢复自由身,相信她的下一步就是力闯好莱坞

梁洛施获自由身英皇许诺她“爱干嘛干嘛”(图)

容祖儿与阿Sa前日被问到梁洛施时均表示目前没有联络

梁洛施获自由身英皇许诺她“爱干嘛干嘛”(图)

霍汶希不肯透露英皇老板杨受成对官司的看法

梁洛施获自由身英皇许诺她“爱干嘛干嘛”(图)

梁洛施住得豪华

  信息时报讯 梁洛施(听歌)据传和李泽楷发展相差逾20岁的“忘年恋”后,即与原东家英皇决裂对簿公堂,世纪官司一触即发,拉锯大半年后,日前官司有突破性发展,两方达成庭外和解,英皇回应称:“以后梁洛施爱做什么就做什么!”有消息称双方均不必付赔偿费,但数百万诉讼费由英皇方面支付。

  英皇称“对和解条件好满意”

  今年20岁的梁洛施,自签下英皇后,英皇力捧其出唱片、拍电影和广告,事业渐见成就,传闻去年她在美国拍摄好莱坞电影《木乃伊3》时,因杨紫(blog)琼的关系结识年长她22岁的“超级钻石王老五”李泽楷,两人火速相恋,并开展赎身大计。

  今年3月梁洛施公开和英皇翻脸,有传男友李泽楷不惜大撒金钱,聘请律师为她打合约官司,英皇亦组顶级律师团迎战。由于他们均以不同理由发律师信向对方提出控诉,拉锯大半年,此案件原定昨日审理,有关人士本预计因案情复杂,案件由入禀至审结可能需时1年,想不到现在因庭外和解圆满落幕。而英皇高层霍汶希也在前日亲口证实双方已和解,“英皇对和解条件很满意,其他内容不方便透露。总之以后梁洛施爱干嘛干嘛。”

  在美国生活无忧

  梁洛施在2001年时由母亲作主签下英皇,为期15年,至2006年因被指不听话遭公司雪藏,她为解冻,加签5年约,后来传她有富贵男友撑腰,不惜花费巨额律师费和英皇闹上法庭。

  和李泽楷传出绯闻后,梁洛施马上转为低调,一直在美国进修,只在5月及7月现身洛杉矶为《木乃伊3》宣传,当时她一身名牌打扮,又有7名保镖护驾,十分富贵。而且,梁洛施不但频频出入名店扫货,之后在美国生活期间也生活无忧,可见确实和往日不同。上月更有网友爆料指在加拿大见到“洛楷”在蒙特利尔餐厅“撑台脚”,可见两人感情稳定。东东

  英皇艺人大力赞成

  容祖儿(梁洛施获自由身英皇许诺她“爱干嘛干嘛”(图) 听歌 blog):这样最好,一团和气!

  钟舒漫(听歌):大家好说好散。

  阿Sa:是真的最好啦,家和万事兴。

  泳儿(听歌):和平解决最好。

  梁洛施的下一个东家是谁?

  香港经纪人都在观望中

  梁洛施终于无约一身轻,早前曾一度盛传她会加盟由杨紫琼、电影制片人张家振及资深传媒人唐在扬合组的星城娱乐,但唐在扬被问到会否签梁洛施时表示,并不知道她已经和英皇达成和解协议,“我和梁洛施没联络,这些以后再说。”而金牌的黄柏高(Paco)则只是表示,“她是很有潜质,但是合作问题暂时不回应。”寰宇老板林小明则表示,“我没考虑过邀请她加盟,我想她应该会有人签的。”

  绯闻、官司纠缠多月

  梁洛施今年3月与李泽楷的绯闻曝光后,与英皇的关系也宣告决裂,梁入禀指合约条文不公平,更扬言会讲述合约期间的“遭遇”,英皇则入禀控梁违约,双方纠缠多月,原以为会是一场旷日持久的官司。

  3月:梁洛施传2月已经与英皇闹翻,觅得富商男友做靠山,但李泽楷否认为梁赎身,之后梁洛施公开和英皇叫板,矛盾公开。

  4月:梁洛施先向法庭提出申请,要求裁定合约存在不公平条款,英皇随后也入禀控告梁洛施毁约。

  5月:梁洛施不参与新片《深海寻人》宣传,东方电影入禀控英皇违约,但随后梁却现身洛杉矶宣传《木乃伊3》。

  7月:英皇月初入禀洛杉矶法院控告美国环球电影有限公司,禁止梁为《木3》宣传,被判败诉。

  11月:梁洛施与英皇达成和解。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