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解约将引发娱乐圈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7: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神秘人出手支持梁洛施(听歌)顺利解约后,香港媒体再度传出一则消息,英皇“一哥”谢霆锋(谢霆锋解约将引发娱乐圈大地震 听歌)很有可能在2010年约满后,解约英皇,携太太张柏芝(谢霆锋解约将引发娱乐圈大地震 听歌)自力更生,自谋生路开起“夫妻店”。

  据说,自从消息传出后,英皇大老板杨受成已经亲自出马,秘密找谢霆锋商谈关于续约后的种种事宜。记者就此采访了娱乐圈中著名的评论、同时也是首个开办为娱乐圈培训管理人才班级的娱乐私塾教授田金双,他表示,如果消息属实,娱乐圈将会来一场大地震。“商谈不拢的话,意味着英皇可能继“艳照门”和梁洛施“解约事件”后再次面临绩艺艺人贮备危机,从而引发娱乐震荡。”

  关于为什么会有个消息属实的前提条件,田金双表示:“艳照门”风波过去许久,阿娇、陈冠希(谢霆锋解约将引发娱乐圈大地震 听歌)早已蠢蠢欲动,重新现身进行娱乐圈,而张柏芝也势必重整旗鼓。在此情况下,任何关于谢霆锋张柏芝的新闻都有可能是炒作,而自立门户开“夫妻店”这一新闻的确不失为明智之举。

  当然,更严重的问题还在于,田金双用了一个很“唬人”的“娱乐圈大地震”,记者问田金双原因,他说有两个。首先金融危机爆发后,加之“艳照门”在前,英皇元气大伤,在娱乐市场上也不可能像几年前那样力掷重金扶持艺人,据媒体报道,金融危机最少也会持续4、5年;其二,近年来,港台娱乐市场日渐萎缩,港台艺人纷纷抢滩内地集体掏金谢霆锋出走肯定是一大事。

  不过,田金双表示有必要一提的是,尽管“夫妻店”被公众看好,但似乎并不被业内人士看好,夫妻合作劳燕纷飞者大有人在。譬如,明星梅婷(谢霆锋解约将引发娱乐圈大地震 blog)和导演鄢泼(blog)婚后合作《阿斯匹林》,最后双方曲终人憾,因此“夫妻合作”未见得全然都是好事。!

  说到这里,我们奇怪田金双主讲的娱乐私塾是一个什么样的班级,他告诉记者,主要是培训演艺人员、经理人、娱乐策划人、广告人、演艺助理、企宣、娱记、粉丝、各大艺术高院学生及其他娱乐中人。而到时,香港演员吕颂贤(blog)、“岩男郎”周一围(谢霆锋解约将引发娱乐圈大地震 blog)、韩国女歌手Sara(谢霆锋解约将引发娱乐圈大地震 听歌 blog)以及一些制作人都会过来上课。“好的经纪人不仅仅能处理危机公关,最主要的是会把握机会让明星顺利上位。在娱乐私塾进修班,这些我们都会教。”当然,优秀的毕业学生,我们会推荐到经纪公司,电话:010-85783970。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谢霆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