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不受金融风暴影响 150万名车送乐基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3:27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前日黎明(听歌)在港出席活动,被追问前绯闻女友李嘉欣已与许晋亨登记结婚,他有何感想?黎明大度回应,并表示会送礼物给李嘉欣,如果11月23日婚宴邀请自己,肯定会到场祝贺。黎明自己的感情生活近来也是十分甜蜜,日前他花费150万港元买下名车玛莎拉蒂给乐基儿当作28岁生日礼物,看来金融危机对黎天王完全没有影响。

  黎明与乐基儿相恋3年,感情稳定。今年8月,他大手笔砸下150万港元买下玛莎拉蒂GT跑车送给女友乐基儿当28岁的生日礼物,再花20万港元加装配备,直到日前才交车,日前有香港市民目击,乐基儿开着生日礼物载着黎明“游车河”赏月光,十分甜蜜。而前日出席网上电台活动时被媒体追问,对于前绯闻女友李嘉欣出嫁的新闻有何感想,他不但没有回避,还大方祝福:“我还没收到喜帖,届时我会送份礼给她。”他最后还不忘反问记者:“都说他们登记了,是不是说3个月内无人反对就可以结婚?不过不会有人反对啦,谁都没理由搞破坏。”

  (勾伊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黎明 乐基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