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汶希不舍梁洛施离开英皇 称见面也是朋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7:29  新浪娱乐
霍汶希不舍梁洛施离开英皇称见面也是朋友(图)

霍汶希祝愿梁洛施有好发展,大家再见不会成陌路人

  新浪娱乐讯 梁洛施(听歌)(Isabella)与英皇娱乐的合约官司扰攘多时,近日以庭外和解告终,英皇祝梁洛施日后事业发展顺利。英皇唱片及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Mani)一手培育梁洛施,对于梁洛施正式离开英皇,她不讳言多年来花了不少心血,当然有不舍得,但以平常心面对,否则会将压力加大。

  Mani说此次合约官司圆满解决,英皇得到满意的赔偿,但不能透露任何细节,尊重合约精神。是否担心此次事件影响英皇管治威信?她说一向处理方法都一样,新人当婴儿般贴心照顾,比较严厉;成熟的艺人关系如朋友,互相尊重及多沟通,梁洛施是个别例子。

  日后碰面会打招呼

  此次与梁洛施是和平分手,不论合作与否,每个艺人她都爱惜。其实彼此感情一向很好,她试过炒蟹给梁洛施吃。日后撞到会否打招呼?她说当然会打招呼。会说什么?Mani认为随心所讲,但一定不会仅打个招呼而已,毕竟合作多年是朋友,不用招呼完就走。

  英皇娱乐集团行政总裁吴雨表示庭外和解是在和平气氛下进行,条款公道,希望事件告一段落。日后会否再与梁洛施合作?他说娱乐圈是圆的,任何事都有机会发生。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