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若瑄自曝曾受情骗 遭背叛劈腿男先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7:35  新浪娱乐
徐若瑄自曝曾受情骗遭背叛劈腿男先哭(图)

徐若坦言害怕孤独

  新浪娱乐讯 与冯德伦(听歌)传绯闻的徐若瑄(徐若瑄自曝曾受情骗遭背叛劈腿男先哭(图) 听歌 blog),一身Chanel新装在巴黎拍照接受访问,她自曝曾在感情上受骗,而当时的男友为圈外人:“当我第三次看到他和另一个女人的合照时,他立刻哭了出来,我心想,‘该哭的人是我不是你吧!’”她表示无法忍受被骗,认为对方若真的变了心,应该直接告诉她。

  徐若瑄认为女人应给予男人面子和尊严,自己则不要太有主见,但也不要太委屈,亦刚亦柔就最好。此外,她自认害怕孤独,加上认为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故即使工作多累也好,亦会抽时间陪伴亲友。(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风尚大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