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基儿驾百万新车载黎明兜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7:42  新浪娱乐
乐基儿驾百万新车载黎明兜风(图)

乐基儿驾着黎明送她的跑车到加油站加油,黎明则坐后座当乘客

 

  新浪娱乐讯 虽然黎明(听歌)近日忙于电影《梅兰芳》的宣传,但仍时时刻刻把女友乐基儿放在心上。为庆祝乐基儿8月22日的28岁生日,他还特地给女友意外惊喜。

  虽然这份生日礼物迟了2个月,但礼物诚意十足,是价值约150万港元的黑色Maserati GT单门跑车,更把心爱车牌“GG6663”套在乐基儿的新车上。

  此外,他还另花了约20万港币为跑车添置零件器材,也正因装置零件需时间,这份生日礼物才会变成万圣节礼物。

  大前晚(11月1日)收到礼物的乐基儿也第一时间接载黎明及两名朋友游车河。驾驶新跑车的乐基儿开车技术纯熟,女性朋友坐在她旁边,黎明则和男性朋友坐后座。

  黎明和乐基儿拍拖以来,常重金炮制惊喜送女友,1年前送过Mini Cooper,今年初他又一掷6000万买豪宅作两人的爱巢。(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黎明 乐基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