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泽楷公开表态挺梁洛施 斥“有人”瞪大眼说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8:32  中国新闻网
李泽楷公开表态挺梁洛施斥“有人”瞪大眼说谎
李嘉诚的次子、盈科集团主席李泽楷。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李泽楷公开表态挺梁洛施斥“有人”瞪大眼说谎
环球影业七月二十七日在好莱坞举行《神鬼传奇三:龙帝之墓》(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orer)首映式。香港影星梁洛施出席首映式。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4日电 香港女星梁洛施(听歌)与英皇的合约纠纷,虽然彼此立场不变,最终由一间名为“Trump Art Limited”的第三者公司,付钱给英皇购下梁洛施的合约以求和解;同时,给予梁洛施一笔款项恢复自由身。原以为事件已告一段落,但李泽楷昨晚突然在逾百名记者面前指“有人”瞪大眼讲大话,但究竟这“有人”是谁,又成为另一悬案。

  香港“明报”报道,昨晚是商台老板何佐芝生日,富豪们都聚集于此为他庆祝,李泽楷到场时未有回避记者追访。问他有关梁洛施的官司问题,李泽楷首度开腔维护这位传闻中的女友说:“官司的事我不想再讲,但我有话想讲,我以为有些人坐过牢,留过案底,应该会改过自新,怎么还会瞪大眼讲大话。”

  记者听到这番话都有点愕然,有记者问他所讲的是否“杨生”?李泽楷说:“我要讲的就是这么多。”语毕,他进入酒楼。

  记者昨日就李泽楷言论问及英皇艺员总监霍汶希,她听罢有关言论表示对方要说什么他们控制不到,况且也不知所说是谁,故此他们无意就此讲法去表态。

  据报道,梁洛施于今年3月已传出在杨紫琼介绍下结识李泽楷,两人成为密友,不过李泽楷一直未有对此事表态,但昨日的姿态为首次开腔撑梁洛施,直指“有人”瞪大眼讲大话,直接为密友护航。

  20岁的梁洛施与41岁的李泽楷传出恋情后一直都未有作响应,在5月时更传出两人订婚消息;同时,梁洛施在7月底为电影《盗墓迷城3》接受美国访问时,大方谈到忘年恋,她认为恋爱年龄不是问题。

  而李泽楷的女友罗爱欣(Rachel)一直被问及与李泽楷的关系时,她均表示问有关李生的一切,应由李生响应;及后,Rachel于5月中承认跟李泽楷分手,10月期间Rachel就以朋友身分送上祝福表示:“若果他们拍拖,我会祝福他!”如今李泽楷更撑到梁洛施出面,相信两人恋情也逐步明朗化。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洛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