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晓培车祸赔偿金还差70万 财务吃紧盼多接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8:40  新浪娱乐
林晓培车祸赔偿金还差70万财务吃紧盼多接演出

林晓培不停为自己打气

林晓培车祸赔偿金还差70万财务吃紧盼多接演出

林晓培展笑颜

林晓培车祸赔偿金还差70万财务吃紧盼多接演出

林晓培

    林晓培哥哥患精神分裂症 已待疗养院12年(组图)

    林晓培脊骨移位面部僵硬无法进食(图)

  新浪娱乐讯 电影《海角7号》大卖,红了剧中所有演员,惟独林晓培(听歌)没受惠,年底要偿还酒驾死者林淑娟家属100万(新台币),至今还有70多万没筹到,财务吃紧的她,急得如热锅上蚂蚁,希望年底能多接尾牙及表演,赚取赔偿金及基本生活费。

  林晓培昨天(3日)宣布15日将在西门红楼河岸为忠义基金会开唱,一切为公益的她,透露近期财务吃紧,今年赚不到30万元,连房租都是跟房东协调延后付款,包含哥哥医药费在内,一个月需10万元开销,外加每年需还100万赔偿金,一年要赚220万才够用。

  以前,她的活动场次接不完,现今活动场次少上门,目前仅确定有6场尾牙,她不停为自己打气“不景气要更努力”,但还是得向现实低头,她说酒驾撞死人的形象真的很伤,就连前晚在中正纪念堂发DM,都被路人当面拒绝,让她颇感难堪。(王杰/图并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晓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