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解约还有钱收? 双方各执一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9:38  信息时报
梁洛施解约还有钱收?双方各执一词

梁洛施终于解约很得意

梁洛施解约还有钱收?双方各执一词

与霍汶希(左)形同陌路

  信息时报讯 梁洛施(lsabella)与英皇娱乐的合约纠纷,经双方协议已达成和解,目前已经恢复自由身。前晚,梁洛施就事件发出声明,表示可完全自由按其意愿发展事业,并将其收取作为和解条件的一笔合理款项,全数捐出作慈善用途,而英皇亦就其声明作出相关回应。

  虽然英皇及梁洛施均表示不会将有关和解协议的条文公开,但在前晚越洋发出声明中,梁洛施再次明确表示该项法律诉讼已经和解,今后可自由发展事业,而她则收取了Trump Art Limited一笔作为部分和解条件的合理款项,至于所收取款项的金额则不可以披露。同时她还表示,并无付出任何金钱作为和解代价。目前正在外国念书的梁洛施,透过发言人卢觅雪称目前生活如常,完全没有改变,也不排除物色到合适的经理人后再次重新上路。至于会否与早前传闻中成为杨紫琼新成立的经理人公司签约,梁洛施方面称由于官司刚刚和解,现阶段未作考虑。至于为何与英皇解约不用赔偿之余反可获得解约金?卢觅雪却不愿意评论。

  据悉,梁洛施在和解过程中,不但无需付出分文,就连数百万的诉讼费也由英皇方面支付。而英皇方面在随后也发布了声明,承认的确有将梁洛施的合约转售给名为Trump Art Limited的第三者公司,并收取一笔合理款项,而对于此番与梁洛施和解一事,英皇否认付出任何金钱作为和解代价,反之却表示得到了很满意的赔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梁洛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