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称重庆个唱玩个性 欲身着婚纱或红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0:05  重庆晨报
陈奕迅称重庆个唱玩个性欲身着婚纱或红袍(图)

陈奕迅将穿婚纱?

  本报讯 (记者 李平)本月15日,陈奕迅(听歌)重庆个人演唱会将在奥体中心拉开大幕,连日来他拼命锻炼身体,为演唱会做最后冲刺。昨天,他不仅向《重庆晨报》读者发来了亲笔问候语,还特别兴奋地告诉记者,经过一段时间的强化健身,自己已经把身上的多余脂肪都练没有了。届时,山城歌迷不但将在奥体舞台上看到惊艳的新娘装,还会首次欣赏到Eason版的肌肉男。

  问候晨报读者

  上周末,渝版“陈奕迅”选拔赛进行了首次初赛,目的就是选出一位在或声音、或体型、或表演风格上都能跟Eason非常相近的选手,让他作为嘉宾于11月15日在奥体中心与陈奕迅同台飙歌。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参与PK的人数竟达200多人,除了男性歌迷外,很多女性歌迷也毫不客气的放马过来!比较有意思的是,这些选手中还有几对是母女一同来报名的,她们都希望通过一场公平的PK战,获得和陈奕迅零距离接触的机会。经过角逐,现在已有60位选手获得了复赛资格,其中女性选手占了11席。

  昨天,当从记者口中获悉重庆歌迷的热情后,正为演唱会而排练的陈奕迅显得特别的兴奋,在电话中不断说感谢。随后他在休息的时候,还亲笔写了一段感谢《重庆晨报》读者的话,而且特地使用了简体字,给记者传真过来。陈奕迅写的是:“11月15日,我们相约奥体不见不散。”

  要做个肌肉男

  陈奕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届时来重庆演出,他会穿惊艳的新娘装亮相奥体舞台,其中包括素雅的婚纱和浓艳的大红袍。记者了解到,Eason除了早已在服装方面做好准备外,还把很大精力的放在练习舞蹈上。

  对此,陈奕迅表示,自己辛苦练舞,除了要以优良的舞姿展现在山城歌迷面前外,更多的是为了减肥,把身上的脂肪都燃烧掉。有幸进入奥体中心的山城歌迷除了可以看到陈奕迅惊艳的一面,还将首次欣赏到以性感肌肉男形象示人的Eason。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