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嘲笑大陆卫生差 台湾少女组合将向网友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5:45  人民网-娱乐频道
嘲笑大陆卫生差台湾少女组合将向网友道歉(图)

综艺节目视频截图

  人民网娱乐讯 台湾女子组合I.N.G近日在参加某综艺节目时称大陆人不讲卫生,嘲笑大陆的卫生习惯差,因此遭到很多网友声讨封杀一事。针对网友要求该组合公开道歉的要求,11月3日,I.N.G组合经纪公司经纪人林先生表示,会安排I.N.G向大陆网友公开道歉。

  据香港媒体报道,I.N.G组合经纪人林先生为I.N.G辩解称,她们年纪太轻,面对媒体不懂得说话的技巧而造成了一些失当,只是看到了大陆一些不讲卫生的现象,但这些现象并不代表所有大陆人都这样。

  林先生称,那天做节目时,I.N.G说了很多话,但可能制作公司剪辑的问题,最后只留下了那一段,而让网友有些误会。不过,他今天晚些时候会安排I.N.G的道歉声明。林先生表示,除了道歉,会再去了解大陆网友的想法,做出更够弥补过失的行动。

  对于有网友质疑I.N.G组合炒作的问题,林先生称,I.N.G组合最近没有专辑宣传的需要,因此也不存在炒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