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泽楷首度开腔维护梁洛施 暗损英皇老板杨受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2:4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上月底,梁洛施(听歌)与英皇合约纠纷庭外和解。原以为事件告一段落,谁料梁洛施绯闻男友、“小超人”李泽楷,前晚竟回应此事。据《明报》报道,前晚李泽楷出席朋友生日宴时被问有关梁洛施的官司问题,李泽楷首度开腔维护:“官司,我不想说,但我有话想讲。有些人坐过牢,留过案底,应该会改过自新,怎么还会瞪大眼讲大话。”现场记者有点愕然。便问他所讲的是不是“英皇老板杨受成”?李泽楷说:“我要讲的就是这么多。”然后进入酒楼。对此言论,英皇方面则没有表态。

  口水仗起因

  梁洛施与英皇的合约纠纷案和解后香港各大媒体均收到双方发出的声明。内容称一家第三方公司,付钱给英皇购下梁洛施的合约以求和解。事后,英皇高层、经理人总监霍汶希称,对解约赔偿表示“好满意”,并强调在此次官司中未赔偿分毫给任何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泽楷 梁洛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